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1月4日
活在爱中

马利亚就拿着一斤极贵的真哪哒香膏,抹耶稣的脚……那将要卖耶稣的加略人犹大,说:“这香膏为什么不卖三十两银子賙济穷人呢?”……耶稣说:“由她吧!她是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因为常有穷人和你们同在,只是你们不常有我。”(约十二3至8)

彼此关系中若有爱,就不会觉得为对方所作的是牺牲,反而是一种幸福。马利亚深爱耶稣,用极贵的真哪哒香膏抹耶稣的脚,30两银子是当时一个工人整年的工价,她也不觉得是牺牲;反观犹大,因为他对耶稣没有爱,就看不见把30两银子花在耶稣身上的必要。

但马利亚对耶稣的爱,比起耶稣对我们的爱又算什么?祂甘心为你和我舍命,因为祂是爱的源头,更爱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是人被神的爱感动,体会到祂的仁慈丶美善,因而倾心以爱来回应祂。人与人美好的关系也来自人认识神,被神的爱影响,因而主动为别人的幸福与快乐设想。家庭有神的爱,才会幸福;社会有神的爱,才会和谐;世界有神的爱,才有和平。

你若要得着真正的幸福,也必须认识基督,接受祂所赐的新生命,寻着爱的源头。这样,你的人生必定会不再一样!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1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