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9月22日
「一滴香」的信仰

祂来的日子,谁能当得起呢?祂显现的时候,谁能立得住呢?因为祂如炼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硷。(玛三2)

耶和华啊,求 察看我,试验我,熬炼我的肺腑心肠。(诗廿六2)

近日国内出现了一种神奇的调味料,类似味精,但效力要强得多,只要加一滴在清水里,就可清水变高汤,香味还飘得老远。这些调味料是否对身体有害,未经检定不能下结论。但相信这些一滴香的汤料,不会有什么真正的营养价值。“一滴香 ”为何会流行,得到商家,甚至食客接受?这固然因为许多商家为了赚钱,昧着良心;另一方面也因许多人只求暂时的享受,罔顾健康。

可惜这样的心态在信徒中间也很普遍。我们祷告的内容多是盼望生活顺遂丶病得医治丶儿女能进好学校丶事业成功等,我们以为做了基督徒就能心想事成,追求看得见的神迹,盼望祷告能马上蒙应允,一按手就能被圣灵充满。

即或我们愿意追求过一个荣耀神的生活,更像主耶稣,也希望得到一个速成的方法;但生命的成长实在没有捷径,需要经过熬炼。摩西在旷野牧羊40年;大卫做王以前十多年被扫罗追杀;约瑟要先被卖为奴,下在监里,才能成为埃及的宰相。“一滴香”的信仰没有内涵,也不能对人产生生命的影响。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9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