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5月31日
改变人心之道

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诗十九7至8)

我常常感谢神让我生长在一个爱主的基督徒家庭。身为第三代的基督徒,从小印象最深的,是参加教会祈祷会丶查经班丶诗歌练唱丶家庭礼拜……。母亲在寒暑假,最重要的事是送我们去参加神学院举办的冬令会丶夏令会。而那时家里除了订《联合报》外,还订了《福音报》和《天侨报》。今天我参与灵修小品的服事,不能不说是父母敬虔的榜样给我打下美好的基础。

路易斯.阿姆斯壮童年贫困痛苦,孩提时便遭父亲遗弃,他在12岁那年被送进少年感化院。幸而遇上音乐教授彼得.戴维斯定期探访感化院,并为男童提供音乐训练。路易斯很快在吹小号上显出过人的天赋,成为男童乐团的领袖,最后成为一位世界闻名的小号演奏家。今天,当路易斯.阿姆斯壮以温暖的微笑丶沙哑的嗓声丶白色的手帕及卓越的小号演奏着称,有谁会知晓他苦涩的童年?神的话语和真理感动丶改变了少年人的心。神的话语和真理能使敬虔家庭的孩子一生行在蒙福的正路上;也能使不幸的孩子得着改变丶更新的机会。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