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5月12日
神的审视

因为,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撒上十六7)

现今的世界,人们越来越追求外表的体面,被美貌丶钱财丶权势包裹得越发膨胀,内心却空虚丶脆弱丶迷惘。许多基督徒虽然听过不少道,甚至在教会中具带领的位置;但仍免不了只是追求敬虔的外表,追求在属灵群体权威的角色或领导的高位。这种追求,有时是下意识丶不自觉的。举个例子,有些人不论甚麽部门或活动,总要把头钻进去,生怕没有他的分儿,“不甘寂寞”似乎是这些人真实的写照;又有些人在任何场合,总喜欢成为别人的中心,要人听他的意见,操控他人的想法,心底里又喜欢比较,容易心生嫉妒,这样的人,骨子里被一份隐藏的丶深层的骄傲操控着,没有真正被福音丶被神的大爱融化丶改变。

这样的生命,在事奉中不但不能真正建立教会,造福他人,反会带来很多问题。弟兄姊妹,我们要小心,神看人不是看人的外貌,而是看人的内心。不论外表装扮多麽体面,内在的生命是否经得起神的审察,才是最重要!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