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3月28日
当走的路尚远

以利亚见这光景就起来逃命……走了一日的路程,来到………树下,就坐在那里求死,说:“耶和华啊……求 取我的性命,因为我不胜于我的列祖。”他就躺在……睡着了。有一个天使拍他,说:“起来吃吧!”(王上十九3至5)

古往今来,都有些人因生活压力太大而求死。被神大用的先知以利亚亦不例外,他竟开口向神求死,到底原因何在?

原来,因为王后耶洗别的恐吓,他逃命奔跑了一日,体力耗尽;此外,他有内心压力,他用自己与列祖比较,产生自卑感。

2010年,香港社会问卷调查25所小学一千名小学生,竟然发现3/4的学生出现抑郁或焦虑情结,平均100多受访学生就有三名想要自杀。自杀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先知以利亚经过休息,吃了天使给的食物,重新得力,继续上路。神爱你,当走的路尚远,要靠主活下去(参王上十九7)。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3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