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8日
讨主喜悦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三15至16)

这段经文清楚告诉我们,主欢喜你我有一颗火热的心;如果我们冷淡,或者不冷不热,主会把我们从祂口中吐出去。

在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地方,有着世界着名的尼加拉大瀑布。根据统计,每分钟有50万吨的水流冲过这个大瀑布;可是1948年的3月29日却发生了一件怪事,整个大瀑布突然静寂无声。这些平日听惯水声的附近居民,对这突然而来的安静感到异常的惊讶,许多人还以为这可能是世界末日的讯号;直到30个小时之后,水流才再度重新恢复,究竟发生了甚麽事?

原来在美国这一边伊利湖的冰块被巨风吹动,成吨的冰块堵住了水牛城附近尼加拉河的入口处,以致挡住了水流,一直等到冰块漂开之后,水流才重新恢复。

同样的道理,神在我们生命中的恩典活泉,也会被我们冷淡的心所阻挡;所以,要讨主喜悦,我们就必须心里火热。

~姜武城
(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