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31日
老年人的尊荣

强壮乃少年人的荣耀;白发为老年人的尊荣。(箴二十29)

女先知,名叫亚拿……已经八十四岁……事奉神……称谢神,将孩子的事对……人讲说。(路二36至38)

……老年人……都当赞美耶和华!(诗一四八12)

年长者心中常有无奈的感叹:我已高龄,行动不便,耳聋手颤,有何用呢?”但是圣经中重视年长者,它教导年青人:“你母亲老了,也不可藐视她。”(箴廿三22)神给年长者有何应许和责任呢?

年长女先知亚拿,她遇见婴孩耶稣后,就称谢神,对人讲说。84岁的亚拿,一生凄凉,婚后七年便成了寡妇,但是她不自怜;反之,她用剩下的一生时光,在圣殿中事奉。最后,她看见先知所预言丶盼望的弥赛亚来临。现今,她的责任是与人分享耶稣的故事,归荣耀与神。

神爱年长者,直到他们发白,祂仍怀搋(参赛四十六4)。神爱年长者,虽然你年纪老,仍可赞美神。长者亦可成为教会忠心的代祷者,将神的能力指示下代,将神的大能指示后世的人(参诗七十一18)。

~李雅华
(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