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2月29日
不忘行善

大卫问说:“扫罗家还有剩下的人没有?我要因约拿单的缘故向他施恩。”(撒下九1)

大卫生活安定,就想到报恩丶行善。是否生活安定以后,才有力量报恩行善?行善的是否多是富豪?不一定,很多穷人,甚至又穷又老的人也捐钱做善事,只是金额不如富人高并引人注目而已。主耶稣曾称赞穷寡妇无私的捐献。这些人其实才是生命最强的人,不需要安定生活给他们力量,他们本身就有力量行善。

不过,生活安定后就报恩丶行善,总比“饱暖思淫欲”和“为富不仁”强多了。很多富人行善,但“为富不仁”及“饱暖思淫欲”的人更多。多少人发财后就忘恩负义,抛弃糟糠之妻?多少人身边有几个钱就行恶鬼混?多少人有钱仍贪得无厌,穷奢极侈?这是下等之人,财富并没提升他们生命的素质。求主帮助我们无论如何不做下等之人。能有一分力量就拿出一分力量固然最好,不然,生活安定后也别忘记行善丶报恩。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