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1月23日
骄傲

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连祂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就是高傲的眼……。(箴六16至17)

骄傲是魔鬼的性情,撒但对灵界的见闻广,知识丰富傲人;但这一切没有让它降服于神,反让它心高气傲,以至于它心里生出的骄傲与地狱一样幽暗。骄傲如地狱之火一样,煎熬丶毁坏人的心。一颗骄傲的心可以无限地膨胀,直到把自己高举过于自己的创造者。

神的灵能照出骄傲之人的丑陋,它是一个饥饿的灵魂,放弃生命的粮;反以自我的夸赞来充饥。虽有一个清高的外表,内心却向虚名摇尾乞怜。当神把祂自己看见的与人分享

时,人该是如何的恐惧战兢与自惭形秽呀!被光照的人是有福的,他能在称赞和名誉的试探中,不再流连自赏丶不自满自义,能够越过灵程中的陷阱,向生命新的路程进发。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