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2月27日
霎时祸福

一日,耶西对他儿子大卫说:你拿一伊法烘了的穗子和十个饼,速速的送 到营里去,交给你哥哥们;再拿这十块奶饼,送给他们的千夫长,且问你哥哥们好,向他们要一封信来。(撒上十七17至18

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霎时之祸福。约瑟被卖前,也是被父亲差去看哥哥们,结果遇到意想不到的事。约瑟被哥哥们 卖掉,此处大卫却意外获得杀哥利亚的机会。无人知道前面将发生甚麽事。多少时候,我们以为做某事不过是小事一椿,例行公事,日日如此,无特别 之处,但不知道就在哪一天,突然遇到一件改变我们一生的事。无人知道忽然在哪一天,神要赐我们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或忽然大祸临头。不过,或顺或逆,都不 要紧;要紧的是我们敬畏神。约瑟因敬畏神,无论发生甚麽事,神都与他同在;大卫因敬畏神,不能忍受哥利亚「竟敢向永生神的军队骂阵」,又因信靠神,迎战哥 利亚。於是,大祸临头的约瑟与获得良机的大卫都同样向神的旨意迈进一步。

是的,没人知道明天,但这不要紧,要紧的是我们敬畏神。这样,或顺或逆,神都带领我们迈向祂终极的美意。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