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2月22日
看不见的王

「你们一听见角丶笛丶琵琶丶琴丶瑟丶笙,和各样乐器的声音,就当俯伏 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凡不俯伏敬拜的,必立时扔在烈火的窑中。」因此各方丶各国丶各族的人民,一听见角丶笛丶琵琶丶琴丶瑟,和各样乐器的声音,就 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那时,有几个迦勒底人进前来控告犹大人。(但三5至8)

各行各业都有主管丶在上位的人,有他们「看得见的王」。而在职场中,也不免有些时刻会遭人「伺机控告」。面对 这样的时刻,可以作甚麽?但以理的三个朋友,首先认定他们在巴比伦的成功,并非来自尼布甲尼撒王,而是来自创造天地的主。即或面对他人的诬告 丶陷害,他们仍深信不能违逆那位看不见丶却真正掌权的王;而去服事那看得见丶短暂的「在位者」。面对威胁,他们亦认清不能违背赐福的源头,来换取属世的祝 福。

是的,今日在职场中,那位「看不见的王」,仍可以把我们从一切主管,一切人「看得见的王」的手中救出来。即或 面对挑战丶诬告,专心仰望主,祂必会为你开路!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