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9月23日
为钱筹算

我的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四19)

孩子踏入青春期,为争取经济上更大的「自由」度,向我提出每月多给他们零用钱,另把一些平日我为他们支付的费 用也由他们自己来付,包括在校的午餐和身上所穿的衣衫。

新制度实施以後,他们真个很认真地去「理财」。一分一毛都在算着,有时为着要买些心爱物品,宁愿在校不吃午 饭。我心想:若他们钱不够用,只要是当用的,我一定会为他们付,只是这是训练他们独立的一环,我也只好忍着,不到「紧急」关头,还是让他们自己去筹算。

突然想到这不也就是父神跟我们的关系吗?看着自己手上所有的,常觉很有限丶不足够;但其实父神也是「忍」着不 马上给我们所要的,为的是要锻炼我们的信心和定力。要我们知道真正的「靠山」是谁,我们的天父不单只富有,更是没有穷尽,且必要照祂荣耀的丰 富,在基督耶稣里,使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