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2月16日
礼物?包袱?

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祂所给的赏赐。(诗一二七3)

“Tracks of a Fellow Struggler”(同是伤心人)的作者盖约翰(John Claypool)牧师在这本感人的小书中记载他如何走过失去八岁女儿的伤痛,帮助了无数有同样经历,失去至亲家人的人。他在书中分享当人在极度伤痛时,千万不要叫他不去发问,也不要试图为他提供完满的答案。他觉得别人最能帮助他的就是提醒他生命原是一份礼物丶一份赏赐,所以我们该常存感恩的心。当面对八岁女儿被血癌夺去性命时,他有两个选择:让自己一直埋在失去女儿的苦痛深渊里,或为曾经有这女儿而感恩。他承认前者不能改变那无情的事实,後者也不能减轻丝毫痛楚,却总算在漆黑中燃起一线亮光,给他力量走过这幽暗深渊。

香港被「SARS」侵袭期间,传媒常提醒大家要「珍惜眼前人」;事实上,没有「SARS」,我们也该常存感恩的心,珍惜身边的人。家庭的不和谐就是因为失去这种警觉,不但没有把亲人看成神赐的礼物,反而是诸多要求丶挑剔,这是何等可惜!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