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4月20日
如此的爱

爱是恒久忍耐 …… (林前十三4)

母亲节那天在报章看到一个故事:一位86岁的母亲,寸步不离地照顾她那因一次美式足球比赛意外,折断颈骨而要终身躺在床上的儿子。自从31年前事发至今,她没

有离开儿子身边超过几小时,她是他的护士丶厨师,她亲手喂他吃每一口食物。由於儿子的血压非常不稳定,甚至不能像其他四肢瘫痪的病人般直起身来,一天24小时都只能平卧在床上。

这位母亲不喜欢别人以奇特的眼光来看她,她只说:「我是一个母亲而已。」她不觉得照顾儿子是个重担,她乐意这样做。她每天晚上都作同一个祷告,就是求神给她长一点的寿命来照顾儿子,并为儿子带给她的喜乐而感恩。

在今天这讲求效率丶高举成功丶竞争激烈的社会,这母亲那不问收获丶不求回报丶毫无条件的爱心和耐心,实在感人。

「如今常存 …… 最大的是爱。」(林前十三13)「爱是 恒 久忍耐 …… 」(林前十三4)在大城市的一个小角落,在四壁贴满足球照片,中间躺着一个49岁不能移动半步瘫痪者的房间,从一个不显眼的母亲身上,我们却看见那最伟大的──爱。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4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