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面子是上帝给的

白衣

面子是上帝给的,脸是自己丢的。当初上帝造人,给足面子,叫人治理大地,管理海陆空中一切生物,人却叩拜金银木石。原本叫他管理的,统统都拜,又自称是猴子的孙子,唤大地作母亲,说自己的前世来生可能猪狗不如。

面子是上帝给的,脸是自己丢的。当初上帝造人,给足面子,照着自己的形像和样式造人,又赐他灵魂,别于禽兽。人却自取禽兽的形象,在Halloween(万圣节)中扮鬼丶扮死人丶扮各种动物。中国人则称自己属鼠丶属蛇……。更有人嫌外表和说说不够,要换上狼心狗肺。

面子是上帝给的,脸是自己丢的。当初上帝造人,给足面子,赐人自由,让人体会什麽是被尊重和被信任。人却滥用自由,走邪恶的路,做情欲丶金钱和各种嗜好的奴隶。

面子是上帝给的,脸是自己丢的。当初上帝造人,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成为一体,相爱相亲,人类属于一个大家庭。人却彼此排挤相残,分等级,不接纳自己,不接纳别人。

面子是上帝给的,脸是自己丢的。人不管理好大地,不尊重自己,现在权位尽失,虽然不断争权,死要面子,却连蚊子丶虱子也叮我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102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8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