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作茧自限

白衣

为甚麽,我们看自己那麽完美,敌人却看我们有百般不是?

因为,敌人站在和我们不同的观点上。倘能对换观点,敌人必见我们所见,我们也必见他们所见。

不同观点,产生不同结论。每个人的观点,都只是从一个点上出发,并不是纵横交错旋转的360度。

为甚麽上帝不给我们360度旋转的视力?为何祂为我们的视野设限?

因为,上帝已把宽阔的视野留给谦卑丶自知受限,并愿意移步多方观察的人。上帝不只给我们眼,祂也给我们腿,给我们灵。

祂期盼我们品格与智慧并进。

所以,我们只能谦卑。诚如主耶稣所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五3)辽阔的天国,是为虚心的人预备。上帝并没有把我们囚禁在愚昧和困境中。问题只是,你能看见那禁锢着你的,是“自以为是”的茧吗?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709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4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