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1月7日
熱切領受神的道

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雅1:21)

「領受」原文有殷切、興奮期盼的意思,我們對神的話要有殷切期待的心。因為:1. 聖經是父神寫給我們的家書,裡面有愛,有濃厚的親情,有父親對孩子們的期望。父神透過聖經和我們談話,將祂的意思告訴我們。我們要用心讀,用心思想。2. 天父愛我們:祂所說的話,所做的事,都為叫我們得益。主耶穌說:「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嗎?」(太7:11)神給的好東西都寫在聖經裡,要我們去看,去發掘。3. 神的話滿有能力:我們需要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力量,使我們能遵行祂的話,活出祂的旨意來。當你謙卑用心讀經,你就發現,神的話使你有力。4. 神的話語有潔淨功用,能洗去我們內心的污穢,除去邪情私慾,使我們生活聖潔,榮耀神。

弟兄姊妹,當你用殷切、興奮期待的心去讀聖經,你會發現,讀經的果效完全不同。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