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6月3日
憑信不憑眼見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來十一 3 )

注意我們是因著「信」,所以「知道」;而不是因著「知道」(或作明白),所以「信」。今天我們能稱為「基督徒」,不是因為我們有過人的知識和智慧,乃是因為我們信神、信基督耶穌。是信心帶來生命的改變,是信心讓我們看見神又真又活的在我們中間、施行引導和奇事;信心不是與理性抵觸,信心乃是凌駕理性之上,因為信心是我們用屬靈的眼睛,看見天然的眼睛所看不見的。信心是基督徒生活的燃油,「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五 7 )

一個可悲的現象,就是信主的人沒有憑信心過屬天的生活,卻仍憑天然的眼睛過屬地的生活,跟不信的人沒有甚麼兩樣,除了對來生有了「保險」,今生對周遭的人卻起不了甚麼作用,因為他們所能成就的,一般不信的人也能成就。信主的人,讓我們真的過信心的生活,過超越的生活,在人是不能的,在神卻是凡事都能!(參太十九 26 )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6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