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0月7日
罪人的朋友

耶稣在利未家里坐席的时候,有好些税吏和罪人与耶稣并门徒一同坐席;因为这样的人多,他们也跟随耶稣。(可2:15)

信主后,我们像初生的婴孩,急需追求灵命成长,建立与神与人的关系。但是,追求灵命成长需要花时间读经祷告,也需要与弟兄姐妹一同敬拜、交通。然后神又给我们恩赐,我们要和弟兄姐妹一同事奉,建立基督的身体。当然,我们仍要照顾家人,仍须上班工作等。那么,我们何来时间与世人交朋友呢?所以,信主越久的人,越少非基督徒朋友。这样我们又怎能遵行主耶稣的大使命向人传福音呢?

利未是我们的好榜样。他信主后没有与以前的友人断绝来往,而是在家中设宴款待他们,把主耶稣基督介绍给他们。他信主后的饭局不像从前,不再只是吃吃喝喝,饮饱喝足,而是介绍他们认识耶稣,向他们作美好见证。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