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0月5日
走出阴霾

我们从前在亚细亚遭遇苦难,被压太重,力不能胜,甚至连活命的指望都绝了;自己心里也断定是必死的,叫我们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复活的神。(林后1:8-9)

最近得悉有主内肢体因家庭关系出问题而自杀,难过之余,不禁问:为什么信主多年的基督徒,仍会作出这样的决定?

我想,当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绝望。轻生的人每每落入一种极端的绝望中,以为自己已走到了尽头,但其实这完全是“看错了”——人生的“尽头”,绝非取决于外在的环境,或我们主观的心境。因为若没有经过神的许可,没有一只麻雀会掉在地上,连我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参太10:29-30)。

使徒保罗描绘自己曾处于人生的绝境,连活命的指望都没有了,但他能从绝境中翻身,走出阴霾,关键是“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复活的神”。

亲爱的弟兄姊妹,你感到当下的压力难以担当吗?未来的路举步维艰吗?已往的日子令你追悔莫及吗?先不要绝望,主仍爱你!把你的重担卸下,主必能为你担当。祂的恩手也必能领你走出黑暗。

~徐道励(作者是传道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