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月8日
守住本位

你们作妻子的,当顺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顺服主。(弗五22)

顺服丈夫,这是主向所有作妻子的所定的旨意。有些妻子说:「我丈夫的能力不如我,我不一定要顺服他。」这令人 想起创世记第三章中蛇对女人说的话:「神岂是真说……你 们不一定……。」 事实上,那恶者今日仍常常迷惑信徒,让人不专心遵行神的话,或让人自己判断是否遵行神的某一命令,又或遵行多少丶甚麽时候遵行丶甚麽时候不遵行,这实在不 是以神为主。 妻子与丈夫在地位上是平等的,但在职份上有主次之分;这是神设立的次序,与才能大小无关。想昔日诸葛亮以雄才大智,辅佐刘备建立蜀汉政权,其文才武略皆在 刘备父子之上,但他一直守着臣仆的身份,鞠躬尽瘁。诸葛亮的忠心辅佐,使蜀汉政权数十年不衰,君 臣和睦,家国兴盛。

今天我们这些领了主的命令,立志顺服的妻子们,当靠着主的能力,以谦卑束腰;只要不违背神的原则,就当以丈夫 为头,凡事顺服,这样必然蒙福。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