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1月10日
财宝

你们要变卖所有的賙济人,为自己预备永不坏的钱囊,用不尽的财宝在天 上,就是贼不能近丶虫不能蛀的地方;因为,你们的财宝在那里,你们的心也在那里。(路十二33至34)

在耶稣的时代与今天一样,人的心总是以地上财富为宝贵,以家道丰富为生命的一切。费尽心思积聚许多财物,以为 这样就可今生丶来世安乐无忧(参路十二13至21);然而,人梦寐以求的财宝却只属今生,甚为短暂,死後就对他毫无用处了。

现在我们不妨检视一下自己,人的心若只着眼今生财富,我们整个人的心思丶眼光和为人就都会受制於它。主耶稣教 导我们,要把财宝放在天上,即要先以天国的事为念。人若以天上财宝为念,就能摆脱贪婪与自私,并会效法主的牺牲和舍己为人。

有一着名牧师在其写作事工上带给他许多金钱後,并没有改变他的生活质素,反而把他过去几十年来牧会所领的薪金 全数退还给教会。又设立基金,以推动更多福音事工,并协助不同的需要。

今天我们追求的是甚麽?是家道丰富?还是在神面前的富足?

~刘汝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