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月23日
真实的上帝

我们也知道,神的儿子已经来到,且将智慧赐给我们,使我们认识那位真实的,我们也在那位真实的里面,就是在祂儿子耶稣基督里面。(约壹五20)

人说:「你们信神,所以才说圣经是真理!」但事实刚好相反,因为圣经是真理,我们才能相 信!若是苹果熟了不会往下掉,我们如何发现万有引力定律?我们若相信太阳会从西边升起,太阳就真从西边出现吗?是先有一个存在的实体,容人去慢慢观察丶思想丶发现丶接受,然後才能相信。

又有人说:「神是人想出来的。因为人有限,所以当遇到大难处,走到尽头时,就想出神来安慰自己,是一种心理作用而已!」人的想像能有这麽大功用吗?那麽,没有男朋友的,就想像有一个男朋友死心塌地的爱你,你就永远不会空虚寂寞了?房贷缴不出来时,想像自己家财万贯,就可以无忧无惧了吗?没错!人的想像可以暂时纾解痛苦,但能维持多久呢?真能解决问题吗?想像的「东西」,若没有实体,就没有作用。因为真有爱我们的神,使人得到确实的帮助,心里才相信有神。真实的上帝只有一位, 启示在圣经里,不是在人的 构想中。

~小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