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2月3日
作好管家

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太25:21)

所求于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4:2)

基督徒对今生应有怎样的态度呢?有一位胖先生喝很大杯的汽水,朋友问他:“你能喝这么高糖分的汽水吗?”他说:“不要紧,反正都会死。”有些基督徒也说,主快来了,所以我就及时行乐吧。这都是没有用严肃的态度面对今生。

基督徒不单是神的儿女,也是神的管家。神把今生托给我们管理,我们要做好管家,向主交账时才能得主赏赐。今生好像一个为着永恒的实习,也是一个考验、一个操练。今天怎样生活、管理神给我的资源,决定了永恒里领受怎样的赏赐。

神会对好仆人说:“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所以,我们不要及时行乐、醉生梦死。既然知道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天上的基业,是好得无比荣耀的基业,我们今生就要好好为主而活,预备迎接神荣耀的礼物。

~林祥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12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