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2月7日
求神坚立

愿祢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我们手所做的工,愿祢坚立。(诗90:17b)

神人摩西的祈祷,提到以色列人在旷野飘流的一些经历。摩西特别祈求神祝福以色列人“手所做的工”。以色列人在旷野飘流的40年间,都居住在帐篷里,他们并没有兴建任何城池或是房屋,那么他们的手究竟做了什么工呢?

无疑的,会幕与圣所是他们所做的最明显、最重要的工。会幕与圣所的属灵意义,就是神要住在祂的百姓当中。摩西的这个祷告如果从新约的角度来看,意义更为重大:现在我们的手所做的一切工,包括费尽心力去筹划的福音聚会,其实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引领人归主,让神住在人心中,并且居首位、掌王权,只有这样的工才永蒙记念,才有永恒的价值。

因此,当我们常常不经意地把祷告的重心放在事工细节上时,千万不要忘记,最重要的祷告事项,就是要使人心能够完全归向基督。神啊,我们手所做的工,愿祢坚立。阿们!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12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