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困局出路

白衣

人其实活得挺困窘,孩子生少了,就人口老化,养老成问题,民族还会灭种呢!

可孩子生多了,专家又说,会人口爆炸,造成粮食和食水严重短缺。

那么就给植物改造基因,给牲口打生长荷尔蒙吧!可过了一段日子,又发觉改造基因和打生长荷尔蒙的食物对人体有害。

再说经济,发达国家总鼓励人民消费、借贷,以为带动经济。可不久又发现,国家和人民双双欠下巨债,导致经济衰退,失业率高升。

再反思人的一生,年轻时努力打拼,追求学问、爱情、家庭、财富……,等爬上高峰,什么都拥有时,却要下山了!走的时候带不走一粒沙子。

难怪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十四6)耶稣看到人没有出路。人需要一条出路,不然整个人生、整个人类,都困在死胡同里。这条出路,只有不困在死胡同里的上帝能开;只有引到上帝那里的,才是真正的出路!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406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2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