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0月9日
責罵變祝福

任憑義人擊打我,這算為仁慈;任憑他責備我,這算為頭上的膏油。(詩141:5)

如何將別人的責罵、羞辱,變成我們的祝福、榮耀和生命的恩膏呢?得看我們待人處事的態度如何。不要憤怒,不要反擊,不要自憐自艾,不要背後咒罵。要心存感恩、謙卑。要在錯誤中學習,將挫折當作砥礪志節,是生命成長的機會。

果樹必須施肥,被人澆以糞便,才可長大結出甜美的果子來。所以,對那些「澆糞」在我們身上的人,我們應該心存感激,因為他們都是幫助我們結出肥美果實的人,是我們頭上的膏油!

我們應在主前立下心願:「士別三日」一定要讓人「刮目相看」,讓人看出我們生命有改變。每天藉著與主親近,使我們的生命在主的雕刻琢磨中,日益精進。不在乎今天別人如何看我,乃深信在主恩中,明天的我一定與今天的我不一樣!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