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2月11日
有理說不清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羅15:1)

有一次分組禱告,聽到隔壁傳來爭執的聲音,聲音越來越大,原來是一位年長姊妹,曾為同組一位弟兄的婚姻禱告,怎料這位弟兄卻與一位未信主的女子交往。年長姊妹就教訓他,希望改變他,這弟兄卻跟她反駁,如此二人就爭持不下。

另有一位姊妹與丈夫爭執,離家兩天,到一位姊妹家中小住。她想回家時,卻不知如何面對。她認為自己和丈夫都是講道理的人,可惜各有各的道理。她說,她丈夫說話經常不留餘地。弟兄已信主多年,且在教會擔任教導的事奉。

這都是信徒間在生活中不時會遇見的爭執,各有各的道理。若要調解,總得有一方願意先放下自己,關係才有緩和的空間。單講道理不可能改變對方,因為對方也有自己的道理。讓我們用愛心說誠實話以後,就要謙卑,學習把一切交託給主,求主親自作工。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2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