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6月21日
將來許多的事

主人說:「……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太廿五23)

這三個僕人所領受的是巨大的財富,在今日來說是百億以上的資產。然而,主人卻說他們是「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表明在今生管理巨大的財富,相對於在永恆中神要給我們的賞賜,仍不過是微不足道而已。

使徒保羅也說:「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可見神為我們預備的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怎樣能得到這樣美好的賞賜?條件很簡單,良善和忠心,忠於神的託付。

我們的人生要怎樣做抉擇?一直耗費在無關重要的事上?及早省悟疏忽多時的事?警醒等候必然面對的事?盼望將來管理主所委派的許多事?這些都是我們在今生可以決定而且必須決定的。因為時候到了,我們的命運便不能逆轉。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教會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6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