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11月16日
改變質量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祂的誡命不肯。(申八2)

神如何賜福祂的兒女?是通過試煉。以色列人蒙神帶領出埃及,其實一年就已走近神所應許的迦南地。就因探子說住那地的民強壯,城邑也堅固寬大,就對神與摩西大發怨言,以致在曠野漂流了40年。

一些人以為以色列人在曠野漂流,是神對他們不順從的懲罰,其實是神藉著這些漂流的歲月來煉淨他們,讓他們能承擔日後的重任。在這曠野四十年,神的引導是要苦煉,試驗他們……;雲柱、火柱是要叫他們學習天天跟隨神;拾取嗎哪是要教導他們信靠神。

近年的商品越來越注重包裝,但不管包裝多美,不會改變商品的質量,只能製造一個價值的假象。世人費心追求名利,購買豪宅名車,刻意打扮自己,以為這樣就能提升自己的價值,其實這也是包裝,是自欺欺人的假象。

神要改變的是我們的質量,讓我們真正有價值;因此不是要賜予我們更多的名與利,而是藉著試煉來改變我們的內心,叫我們越來越像祂。

~黃天賜(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11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