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1月18日
再上路

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 晨便必歡呼。(詩三十5)

最近有一個多年前跌倒後真心悔改的牧者,在教牧長執的祝福下,再履任新的事奉崗位。這位牧者激動地流淚,回顧 過去的經歷,前瞻未來,他深感這次能夠再事奉,實在是神莫大的恩典。

在聖經的記載中,彼得也曾跌倒失敗。他三次不認主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想不到這一個貪生怕死的人,後來竟成 為教會的領袖。感謝主,聖經上有不少這樣的例子。大衛曾借刀殺人以奪其妻,生命有污點。但感謝主,他犯罪之後真心懺悔,接受神豐盛的恩典,後 來竟成為合神心意的人。神恩何等浩瀚!

弟兄姊妹,是的,我們無法改寫歷史,無法抹掉生命裡的污點。但是請不要忘記,生命雖有不足,神的恩典卻充充足 足,祂給我們第二次機會。祂等候我們回轉,只要我們誠心悔改,不再繼續犯罪,因著神豐盛的大恩,我們仍可展開人生嶄新的一頁。

~陳樂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1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