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3月12日
披軍裝的天使

神人的僕人清早起來出去,看見車馬軍兵圍困了城。僕人對神人說:「哀哉!我主啊,我們怎樣行才好呢?」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祢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王下六15至17)

昔日亞蘭王因為想暗算以色列王,屢屢被先知以利沙識破,通報以色列王躲開,因此,亞蘭王便派人到大坍城捉拿以利沙。然而,神施行神蹟,在他周圍安置了滿山的「火車火馬」;最後更使來攻的人眼目昏花,跟了以利沙進撒瑪利亞城,差點死在以色列王手中。

內地會的宣教士董艷雲(Phyllis Thompson)離開中國後,也記述了她所聽聞的一件奇事:有一次,一群信徒到一個少有人跡的山上舉行水禮,但公安人員聞風而至,開一輛卡車上山預備阻攔這事。不料車子在途中拋錨,公安人員只得徒步上山。快到山頂時,卻看見成群政府軍隊在那一帶,便決定折返,不再干涉這事;然而,後來卻得知當日那一帶並沒有甚麼部隊!信徒們則相信:那是神派去披上了軍裝的守護天使!神掌管一切可能謀害祂兒女的敵人,祂的保護古今不變!

~慕賢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3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