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8月14日
信守承诺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来11:1)

“你一定要学好英文。”这是我在印第安纳州时,神给我的感动。在不讲中文的几年里,我的英文果然大大突破。回到洛杉矶后,我再次祷告,如果合神心意,求神赐予我一份完全讲英文的工作。说真的,我没有信心。但是,神成全祷告,我简直喜出望外。工作期间,有人游说我转到他那里工作,说给我更优厚工资。我就答应了。还没有拿到工资,我就做出一个决定:告诉曾经写信给我募款的宣教士和文字机构,我要坚持奉献。

工作了一个月,工作与我信仰相冲突。我忍无可忍离开。没有工作了,我奉献的承诺怎么办?感谢神,祂是信实的主。祂再赐予我两份工作,虽然工资很低,不够付房租。但是,我的承诺却可以实现。敬拜神不是在山上,而是在于心灵与诚实。有谁比有神带领更幸福呢?

~文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8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