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1月17日
在困境中呼求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29:12-13)

我们所敬拜事奉的神是慈爱和诚实的,祂藉着圣灵活在我们心里。但有些时候,神是那么沉默,似乎完全不作工;特别当我们已经向祂求问多时,祂仍然没有任何行动。这时,神似乎变得十分陌生和遥远,我们便容易对祂产生怀疑和失望。

但圣经向我们揭示,神有一样不变的性情,就是当人迫切求告祂的时候,祂便出手相助。以色列人在埃及受压迫作苦工,他们向神哀诉呼求,神便施拯救(参出3:7-8);士师时代以色列人对神常常是忘恩负义,可是每当他们在困境中呼求神,神仍然多次垂听他们的哀求,兴起士师拯救他们脱离敌人的欺压(参士3:9、15,6:6-9)。

神的本性其实没有改变,神对祂儿女的爱也永不改变。在艰难的日子里,在前路暗晦不明的处境中,神看似沉默。但我们若认识和确信神不变的本性,不论环境际遇如何,持续地抓住祂的应许,必能经历祂的拯救,体验到祂的同在是何等真实!

~杜嘉明(作者是牧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1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