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12月24日
爱的礼物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罗8:32)

圣诞节临近,小儿问我:“爸爸,这个圣诞节,你要送我什么礼物?”我反问他:“那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呢?”他带笑回答说:“爸爸,我把爱送给你!”我听了之后,感到既温暖又开心,就回答他说:“那爸爸也把爱送给你!”他听了之后,却说:“我不要爱,我要真的礼物!”这正是小孩子天真的回应,在他们的理解之中,只有实质的礼物才能使他们具体地感受到爱。

然而,孩子未能领悟到,父母说要给他们爱的时候,不但是情感,还包括他们想要的礼物,甚至是更多的东西,因为他们是爸妈心中的宝贝。我们对天父的爱,很多时也如孩子般,往往只从实质需要来判断,就如物质、环境、心境上的需求能否得到满足……然而,当天父说爱我们的时候,其实远远超过我们所能理解,因为祂对我们的爱,是愿意舍弃一切,毫无保留的!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2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