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8月27日
当信心动摇时

约翰在监里听见基督所做的事,就打发两个门徒去,问他说:“那将要来的是祢吗?还是我们等候别人呢?”耶稣回答说:“你们去,把所听见、所看见的事告诉约翰。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长大麻疯的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太11:2-6)

施洗约翰是基督的开路先锋,曾作过美好的见证。他说:“那在我以后来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祂本来在我以前”(约1:15),“看哪,这是神的羔羊”(约1:36)。

可是,当他责备希律王的淫行时就被囚在监里;而在附近传道的耶稣却不来探望他,也没只字片语安慰的话。这时,约翰的信心动摇了,他打发人去问耶稣:“那将要来的是祢吗?还是我们等候别人呢?”耶稣的回答没有责备,因祂体谅痛苦的打击会带来信心的考验。耶稣也没有说教,祂只告诉他们看祂所做所行的一切。当信心动摇时,我们需要转眼仰望神。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8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