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2月14日
从神生的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约一12至13)

基督信仰最大的力量不仅来自圣经完美和健全的教导,更来自神赋予祂儿女的新生命,使人能与神有生命的相交,从罪的捆绑中释放出来。

从“血气”、“情欲”、“人意”而生,都是指从人所生,本性和生命都败坏;唯有从神而生的生命,才能像神,也该像神。

要一个没有神生命的人活得像神,是不可能的。同样,一个人有神的生命,活得却不像神,也不正常。

有时,因为生存环境的恶劣,有些人活得并不像人,因生命受到太多的扭曲。基督徒也会活得不像神,如果你不读经,不祷告,不聚会,不亲近神,不改变人生的取向,没有教会生活,不接受神的管教,继续我行我素……。

试想,一个健康活泼的孩子若从小被当作残障儿,囚禁在疗养院里,多么可惜。同样,有了神的生命后却活不出神的生命来,是多么可惜!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2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