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5月26日
佛教徒的领悟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除我以外再没有真神。(赛四十四6)

有位慕道朋友,起初被邀参加单亲聚会时就坦言:自己是多次在急难中经历菩萨搭救的佛教徒,并强调世界宗教皆殊途同归。

这位朋友拥有成功的事业,又坚持为人要行善公正,她坦言对基督教没有太多好感;然而自第一次参加聚会后,除非不得已,她总是每会必到,持续两年之久。她体会到先听到的真理,说服她更进一步寻找真神的动力。接着她也留意到,那些身负工作及经济重担,持家育儿,生活中明明满了忧患却有发自内心喜乐与平安的成员,与她周围的佛教朋友有很大的差別。

这时她也省悟到,附近几间大型的教会,群众经年累月按时崇拜聚会,如果没有一位真神,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她语重心长地说:若将基督徒从社会中除去,将是怎样不堪的邪恶环境?这个社会多亏有基督徒支撑。如此,福音的真理日渐吸引她。可见那些认真寻求真理,对神的道开放心灵的人,神必会让他们寻见!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5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