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11月28日
信心与行为

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你的罪赦了。”……“我吩咐你,起来,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路五20,24)

有信心的人表现出来的行为是显而易见的,就如路加福音五章18至19节所记,有人抬着一个瘫子,从屋顶把他缒到主耶稣的面前,盼望主医好他。要挣脱拥挤的群众,把一个人送到房顶缒下来,绝非易事,若非有真正的信心和爱心很难做到。瘫子的友人以行动证明了他们的信心和爱心,瘫子也因此得着主的医治。

有些人说自己“信”耶稣,或说对耶稣“有信心”,却没有表现出相应的行动来;身体稍有软弱就惶恐不安,或是在帮助人时稍遇困难就住了手,总是叫人“看不见”他的信心,这样的信实是枉然。主耶稣的兄弟雅各说:“我的弟兄们,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呢?这信心能救他吗?……这样,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虚浮的人哪,你愿意知道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吗?”(雅二14至20)求主使我们的信心与行为并行,这样才能叫自己和别人得益处,让人认识主,将荣耀归给主。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11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