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9月18日
总要求问

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追赶敌军,追得上追不上呢?”耶和华说:“你可以,必追得上,都救得回来。”(撒上三十8)

大卫在成为以色列王之前,为了躲避扫罗王的追杀而投靠迦特王,定居洗革拉。一日,亚玛力人趁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外时,烧了洗革拉,并掳掠了所有的妇女和孩童。

大卫的跟随者悲愤至极,几乎要杀死大卫泄愤。因为这些人清楚知道敌我双方的实力悬殊,何况又不知道亚玛力人去了哪里,反击是绝无可能的事。对于不认识神的人,在这样的困境中确实只能屈服认命,或是怨天尤人!

但大卫因为认识神,没有对恶劣的处境灰心绝望,仍然把难处带到神的面前,求问神说:“我追赶敌军,追得上追不上呢?”神的回答出乎他的意料,竟是:“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来。”

我们不能因为以人的眼光看为没有希望,就放弃向神祷告;相反,我们更需要祷告,因为人的尽头往往就是神的起头。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9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