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0月18日
树立信心榜样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手里拿着你先前击打河水的杖,带领以色列的几个长老,从百姓面前走过去。”(出十七5)

摩西牧羊的普通木棍,在约但河边成为了神施展神迹的工具。如今,神吩咐他再通过这根杖,让以色列人再次看到祂的荣耀。神吩咐摩西拿上这根杖,而且还要带领几个以色列长老,这些长老跟摩西在一起,分担着他作为领袖的压力,故此神要建立他们的信心。

神不单要建立领袖团队的信心,也要建立百姓,所以祂要摩西带着这几位领袖,一同从百姓面前走过,让他们有所期待,亲眼目睹神的荣耀如何彰显!

在危机之中,在我们领导的能力备受考验,落在低谷之时,若我们专心信靠主,不致动摇,往往也会见到神荣耀的彰显!而且不但是我们自己得到建立,其他领袖,教会整体,也会知道神的能力。

神若确实选召我们,把我们放在带领的位置,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别人的反对,也不要顾念自己领导的地位会否受到动摇,要在众领袖面前树立美好的榜样,让弟兄姊妹看见神的荣耀,这样,众人就会得到建立,反对的声音也会止息。

~李文屏(美国一位姊妹,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0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