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4月11日
遵行神旨

耶和华却定意(或译:喜悦)将祂压伤,使祂受痛苦。耶和华以祂为赎罪祭。祂必看见後裔,并且延长年日。耶和华所喜悦的事,必在祂手中亨通。(赛五十三10)

耶和华定意将耶稣压伤,我们可以接受;但如果上帝定意将我们压伤,我们就忿忿不平:“为甚麽是我?”我们不要受苦,宁可平凡,只愿平安。这是做人最基本的愿望。但是,主耶稣却为了遵行神的意思,甘心降生到这多灾多难的世上来。祂说:“没有人夺我的命去,是我自己舍的。”(约十18)又说:“神啊,祭物和礼物是袮不愿意的;袮曾给我预备了身体。燔祭和赎罪祭是袮不喜欢的。那时我说:‘神啊,我来了,为要照袮的旨意行。’”(来十5至7)甚麽是照神的旨意行?是守十诫吗?做正人君子吗?奉献什一吗?在教会热心事奉丶传福音吗?献身事主吗?主耶稣以祂的人生向我们阐释遵行神旨意的意思:彻底地顺服神,完全没有自己的意思,毕生只求神的旨意丶神的计划成就,即使受苦受死,也不推辞。反观我们,平日说“愿主居首位”,但所求所祷,完全是要求神照我们的意思保守赐福;否则,便埋怨,甚至不信。求主怜悯我们!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