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7月3日
保守你心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 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四 23)

人的心影响他的言行。一个人敬畏神,心里老想着神的事,开口便说出合神心意的话。所罗门敬畏神的时候,他的祷 告多好。他求神赐智慧牧养以色列人,毫不自私。结果神赐他超过所求所想。可後来 他的心被外邦女子引诱,於是拜偶 像,做了很多糊涂事。

旧约圣经上有三个很着名的王:扫罗丶大卫丶所罗门。扫罗对神无心,所以不遵行神的旨意。大卫对神专心,成了合 神心意的人。所罗门对神半心,结果前半生虽好,後半生一塌糊涂。

人的心影响他的言行,最终也影响他的人生。「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 他安置在高处。」(诗九十一14)你的人生如何?不要怨命,不要怨神。「你要 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