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4月9日
喜乐如灯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太五14至15)

基督徒接受耶稣到心里,圣灵就在他们心里内住,使他们的品格丶特质都日新月异,其中一个特点就是喜乐。这喜乐与高兴不同,高兴是由於某些事情丶亲人或朋友使你高兴;但喜乐的源头是从圣灵而来,不是从周遭际遇而来。所以,你可以在艰难困苦,甚或众叛亲离时,仍有喜乐。

每当夜幕降临,能在家里拧亮一盏柔和的灯,让灯光洒在淡米黄色的墙壁上,照亮整个房间,是何等温馨!基督徒的喜乐就如灯一样,即使环境和周围的人都被「夜幕」笼罩,他们却因上帝圣灵的同在而充满喜乐;不但如此,他们的喜乐更要像灯一样,照亮他人!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