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救恩真理辨释(网页版)       马有藻著
 
分享到QQ空间
出版序

“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这正是目前海外华人基督徒所面临的困境。亦即放眼望去,尽是一大群没有牧人的羊群,因着教导不足,不仅群羊四散,更是难将福音传到所需之处。故此,我们于一九九七年在美国加州成立了“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Chinese Christian Training Resources Center),简称“华训”(CCTRC)。

为表明华训自神所领受的异像,我们将华训宗旨定为:“专一教导,供应教材,培训门徒,倍增事工。”基于这样的需要,我们将出版五大系列的教材,来装备各地的信徒及领袖。

此五大系列为:

  1. 新约系列:新约导读及精要、新约各书卷诠释、新约圣经难题、新约书卷详纲。
  2. 旧约系列:旧约导读及精要、旧约各书卷诠释、旧约圣经难题、旧约书卷详纲。
  3. 神学系列:基要真理、系统神学、新约神学、旧约神学、苦难神学。
  4. 教牧系列:实用释经讲道法、释经讲章范例、释经法学与查经法、实用护教学、宗教比较、伦理学、领袖训练、个人布道、差传学等。
  5. 生活系列:基督徒健康心理学、家庭婚姻辅导、灵修生活、门徒训练。

“华训”是一个凭信心仰望神供应的机构,我们欢迎对培训教导事工有负担的教会与弟兄姊妹,在祷告及经济上支持出版书籍,及供应老师赴各地培训。

愿神祝福我们手中的工作,藉此五大系列教材的出版,不仅可服事各地华人教会同工、主日学老师、查经班、团契,及各差传、福音广播、训练机构,圣经学校、神学院;更可以透过文字出版品将神的救恩、佳美福音传到地极。

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 谨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books/salvation/sal.aspx?id=sm0_02
华人基督徒培训供应中心出版,中国信徒布道会制作网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