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真知道祂(網頁版)       馬有藻著
 
分享到QQ空間
自 序

先知何西阿說:「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祂。」(何西阿書六:3)是一句令人深省的名言:他又說:「主說:『我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何西阿書六:6)實在將神的心向我們赤露敞開。另一先知但以理亦宣稱:『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但以理書十一:32)對此,使徒保羅回應說:『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以弗所書一:17)新舊兩約神僕人之勸言與禱語是神的心意,祂願凡屬祂的人都真知道祂。

真知道神是信徒一生之久的追求,這追求的起步可從基要真理著手,本書《真知道祂》是為此而編纂,內容務求精簡卻不草率,易明而不冗贅,可作主日學、查經班、培訓講座或學課程輔讀之用。

在撰輯過程中,得蒙雷路得、吳月梅兩姊妹協助打字;『華訓』(華人基督徒培訓供應中心)同工各人的鼓勵及許焜震伉儷鼎力資助,天恩出版社社長丁遠屏弟兄處理出版事宜,沒有他們的辛勞,本書實難出版,求神記念他們的事奉!願神使用這本小書,使我們更進一步『真知道祂』!

馬 有 藻
美加加州柏城(Petaluma)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books/knowhim/know.aspx?id=tr00_03
華人基督徒培訓供應中心出版,中國信徒佈道會製作網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