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USA Logo
CCM USA Logo
你的恩賜知多少?(網頁版)       馬有藻著
 
分享到QQ空間
自 序

「屬靈恩賜」來自聖靈,稱「聖靈恩賜」。沒有聖靈的人,就沒有屬靈的恩賜;這恩賜不是與生俱來的,乃是主耶穌回天家,聖靈降臨後,才分給信徒,因此惟信徒獨有。由此可知,主耶穌回天家前,信徒沒有「屬靈恩賜」,但卻有「聖靈能力」,按聖靈心意加在信徒的身上(如舊約信徒)。

恩賜是禮物,屬靈恩賜是聖靈禮物,只分給信徒。時下坊間甚多有關此類的書,有正解屬靈恩賜的,亦有誤解屬靈恩賜的;產生不少「恩賜」一字的濫用,如他大有「燒飯恩賜」,他有「吃飯恩賜」等。事實上,恩賜與天生的才幹不同,凡不在恩賜名單內的項目,皆不能用「恩賜」一字,否則恩賜便遭濫用了。

本書旨在解釋恩賜的由來,與天生才幹之別,以及恩賜的運用;另有檢視自己屬靈恩賜之問答,讓讀者能以找出自己的主要恩賜。本書能面世全賴「華訓」總幹事張西平牧師鼓勵與協助,復有文字同工許一琴姊妹細心多次批閱與潤飾全稿;以及天恩出版社丁遠屏社長督導出版,願神記念他們的勞苦。本書又蒙加拿大加略山大眾神學院贊助,在此鳴謝他們的愛心,求主報答。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林後9:15)。

馬有藻
美國加州柏城(Petaluma)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books/gifts/gifts.aspx?id=tr0_03
華人基督徒培訓供應中心出版,中國信徒佈道會製作網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