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Chen Men

美国Chen Men:多谢你们一年来对我的关心。寄来的月刊和《信仰手册》都收到。深深体会只有耶稣基督接纳我这罪人。我出生在无神家庭,在中国大陆,因向往黄金梦而偷渡来美,结果走进了监狱,从十九岁到现在廿三岁。我们素未谋面,因你们的爱,使我信了救世主基督耶稣。信後我才後悔当初为甚麽走上这条路。可能再过两个月,移民局就把我送回中国,盼望你们为我祈祷,求主指引我前面的路,以及保佑我在中国的父母和两个妹妹,因他们为我欠债累累。在我被送回去前,移民局来监狱把我接走後,我会把一切书寄给纽约市的华人教会,希望让更多的青年信主,不要走上我的路。我诚恳的求主,救救更多不会讲英语,离乡背井,来美国独自谋生的青年,给他们力量,不至於走上歧途,让他们能安家立业。只有信耶稣才有幸福,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样板。我失去了一切──曾深深相爱的未婚妻离我而去,去年十月已与人结了婚。但主给我力量,让我接受现实,不恨她,反在知道她快要结婚时,为她祈祷祝福。愿主赐你们力量拯救更多歧途青年。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04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3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