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加州,李宗诚:偶然从教会中看到贵刊,很喜爱读。近有大陆老同学来信,表示退休后心灰意冷,精神没寄托,希望读些宗教刊物。我很高兴,想把贵刊送给他。

Chow:每次从邮差手中接过《中信》时,心中的喜悦实是言语文字不能够表达。求神祝福你们。因为我已看到这小小的种子如何改变我的家人,什至我自己也是你们收获丰盛的果子之一呢!随函寄上友人新址,希望《中信》撒的种子,能在神的爱与您们的信心之下,在另一家庭开花结果。

荷兰,李勇:一位朋友介绍我看《中信》月刊,我读后就像一个盲人看到阳光射入我黑暗的心灵,我发现自己得到温暖。贵刊好像一面镜子,照到我的行为,同时它也解开我心灵上的创伤和痛苦。我很想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耶稣,希望他指导我的错,领导我走正确的人生道路。

我现在孤单一人在这艰苦的世界上,在荷兰的难民中心。人生路很漫长,希望主能与我同伴。十分希望成为你们的读者。

南韩,陈慧立:我在一艘由韩国人所组织的福音船上事奉已一年半。船名为苏哈拿,我们专在亚洲区一带传讲耶稣救世的福音,航遍了东南亚及南太平洋群岛。最特别是在南太平洋群岛,过去两年半内已把福音传给五千名中国同胞。他们来自广东、福建、山东、上海等省县。在一次上岸偶然的机会,有朋友给我一份《中信》月刊,我阅毕,顿即惊喜万分,一直盼望能有一份福音刊物帮助我沿途传福音,结果今天赫然发现了这份《中信》月刊,多谢你们的劳苦,我期望能定期收到你们的刊物,虽然我们的福音船常转换地点,但你们可寄给我们总办事的信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411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9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