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4年4月25日
危難中的神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詩29:10-11)

洪水泛濫是多麼可怕、多麼危險的事!多少人在洪水中喪失家園、財富甚至生命。多少人在洪水的危難中,人生從此成為幽暗。大衛提醒我們,神在洪水中仍然坐著為王。祂仍在那裡,祂沒有丟棄我們,祂會賜力量給祂的百姓,因為祂顧念他們。

洪水泛濫之時,神是坐著的,表示祂不被動搖,祂是仍然安穩的。唯這樣的神才可靠,才是人的倚靠。如果祂自己也動搖,自身也就難保,怎能救助我們呢?大衛經歷到神在危難中仍安穩,是他的倚靠。

神是永遠安穩的,祂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人可以給你一時的幫助,給你一時的安慰,但人無法給你永遠的安慰和幫助。神是永恆的,因此祂可以給你永遠的幫助。我們的親戚好友終究要離開我們,因此,我們要抬頭仰望我們的主,祂是永恆的,祂永遠坐著為王,祂是你我永恆的倚靠。

~劉銳光牧師(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404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4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